慕倾和

You are my delight.
💙❤💚💛💜

温暖三十题(1)

*不大会用lofter啊…以前不都是有标题正文的么 现在一打开就要强行配图不知道怎么弄才好_(:з」∠)_

搞明白之前暂且先这样吧  放张昨天MS的图!

1.一杯可乐,两支吸管【竹马】

“nino,等会训练结束了我们去吃拉面吧!”练舞的间隙天然的桂花楼少东凑近了自家的竹马君。

“不要,我想吃汉堡肉。”名为二宫和也的少年打着游戏头也不抬的残忍拒绝了相叶。

“汉堡肉也可以哟,那我们去M记吧!”相叶蹲下身子用自己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二宫企图与他对视。

人家就是想跟你出去嘛~

二宫被盯的有点不自在,终于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把头撇向一边:“那好吧,你请客我就去。”

“那我们等会见!”相叶咧开菱形嘴嘿嘿一笑,自顾自地跑去了舞房更加卖力地练习。

“我要这个,这个,这个。”二宫毫不客气地指着餐牌点了一堆,说完便拍拍自家竹马的肩,“接下来就交给你了!我去找个位置。”

不一会相叶就端着满满一餐盘的 东西过来,坐在了二宫的对面。

“啊我的可乐!”感觉到有人过来,二宫终于从游戏中抬起头,看到的便是相叶拿起唯一的一杯可乐插进一支吸管喝起来的景象。

“nino你点的太多我都不够钱买其他的啦…”相叶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放下手中的可乐。“啊对了,我拿了两支吸管哟,nino你用这一支吧!”天然君努力的塞进了第二支吸管,把可乐递给二宫。

“……你是笨蛋吗!”二宫毫不留情的吐槽着相叶,一把夺过可乐杯,耳尖却悄悄地发红。

拿起桌上的炸鸡块不由分说地塞了相叶一嘴:“呐,这些是请你吃的!”说着又低下了头,捉住那支新的吸管拼命的喝着可乐。

“诶nino你别喝这么急啊先吃东西……/*$&%¢"^#£@!!”本来就满满的嘴里不知为何又被塞了根鸡腿。

相叶表示虽然我喜欢吃炸鸡,可是一次塞这么多吃起来也是很辛苦的啊,nino也真是的…

评论(1)

热度(8)